我要加油!

我要加油!
成为我的梦想!!

Diary Of Brian

1/22/201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看我过年才来生病。。。凸!
不过不要紧,就重要是开心: ) 在我的世界不可以有一个人不开心,如果有人不开心的话,我就。。。。不懂要怎样料咯。。XP 今年的气氛很爽啊!!!一早上起来,我有一个BrO 就跟我聊天咯,(讲好是我找他的)XDD  他讲要出去改改勒。。我很想去可是不可以T.T   ,就看这个拜5/下个拜6~


昨天拜拜,拜到3点才回来。。还去吃麻麻档!在那个那里(新国泰)吃不饱!!
不懂要写什么料?=-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Hello,I'm Brian, Welcome To My Blog. ^^ ,and Give Me a 'Like' Thank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