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加油!

我要加油!
成为我的梦想!!

Diary Of Brian

1/20/2012

哟哟哟!!FB不可以培养感情勒,=-=(lol你)没有跟他相处不懂他要什么,喜欢什么。。。~~
讲情人节出来玩,on啦。。。可以讲我这几天都在想你们啊,几时要出去啊,几时38 倆下。。
低调是好事啊,高调就够了啊!!XDD  哎哟哟,你到现在还不懂我喜欢看人家笑咩!!>.<
haiz~bro 就到这里咯!我们的约定一定可以成功!!(读完书)XP加油哦!不要然我这个bro失望!



晚安!明天会跟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Hello,I'm Brian, Welcome To My Blog. ^^ ,and Give Me a 'Like' Thank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