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加油!

我要加油!
成为我的梦想!!

Diary Of Brian

1/21/2012

JiE Lk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几天我都不懂做莫hor,sot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直写blog。。=-=

就重要是大家新年快乐。。!我们聊天到现在都还没有讲新年快乐啊。。囧(我们的友情要永久哦)←记得!哇老,不要笑我勒,5号鞋。。你的穿几号你都不懂。。情人节的前几天我们去啦,哎哟还是你不要跟我出去。。XDD  我知道你很想跟我出去的XPP (不要脸。。囧)

到这里咯,明天再来XD。。
明天29去吃团圆饭咯。。嘻嘻(好料勒)
晚安,大家。。

红包啊。!!给我给我,那些啊有<3 料的啊,给我红包。。。X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Hello,I'm Brian, Welcome To My Blog. ^^ ,and Give Me a 'Like' Thank YOU